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儿童积木

积木(jimu.wanjutoy.com)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,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展现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
新闻中心
展现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
发布时间:2021-06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昨日是“五一”假期的第一天,省委常委、市委书记赵龙检查我市节日旅游市场秩序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,并看望慰问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。他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推动疫情防控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,确保市民游客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,展现厦门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。
 
  赵龙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园博苑,步行至园博广场,察看游客入园情况;前往监控室、游客服务中心,详细了解园区疫情防控、运营管理、安全保卫、游客服务等工作。园博苑5月1日起正式对社会免费开放,昨日上午,市民游客兴致勃勃地入园赏花踏青,享受轻松假期。赵龙指出,园博苑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加强体温监测,引导游客进室内展馆需佩戴口罩,不扎堆不聚集,有序观光游览。要对“五一”假期期间人流、车流数据进行分析,强化内外交通疏导,加强绿化保洁管理。同时要举办丰富多彩的花艺展览和文艺演出,丰富游客游览观赏体验,为游客提供更好服务。
 
  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,乘坐厦鼓航线前往鼓浪屿的游客络绎不绝。赵龙与游客亲切交流,了解他们的出行计划,以及对厦门旅游环境的意见建议。他要求厦鼓码头、轮渡公司要加强关口把控,乘客进站实施戴口罩、测体温、查验健康码等措施,加强乘客“一米线”间隔引导。同时,人性化做好防疫服务,确保节日期间码头安全、有序运营。
 
  节日里的鼓浪屿鸟语花玩具香,成为游客网红打卡地。赵龙一行来到鼓浪屿,走进家庭旅馆,了解节日期间旅客住宿情况;抵达街心公园,察看旅游主干道和重要节点的环境保护、城市综合管理等情况;前往营业餐厅,了解餐饮店经营和行业管理情况;来到日光岩,了解核心景点管理和运行情况;在钢琴码头,慰问坚守岗位的鼓浪屿派出所女子警务队。赵龙要求,鼓浪屿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鼓浪屿景区“五一”假期常态化流量管控和安全管理,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。要实时发布流量信息,玩具方便市民游客及时调整行程。加强引导科学分流,杜绝人流聚集引发的安全隐患。
 
  赵龙指出,“五一”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要加强对景区营运车辆的安全管理,严防旅游交通事故的发生。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,严格把控食品质量安全。要加强“五一”期间应急值守工作,玩具全面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,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,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安全稳定运营,让游客开心而来,满意而归。
 
  市领导黄文辉、李辉跃、黄燕添、林建、陈育煌等参加活动。